白日之梦

真伦坑中饿死鬼,每天都在做白日梦梦想自己有饭吃。

[白癌]我只是爱你

食用注意:以下一切科学相关内容均为作者本人的空想,请懂的人看个笑话不懂的人看个热闹,务必不要当真。
以上,接下来祝各位食用愉快

“咕……”1146挡下癌细胞的一次攻击,再一次将尖刀捅入了他的身体。对方轻笑了一声便倒下了。
在短暂而又漫长的时间里他已经重复了太多次这样的动作,可癌细胞总是源源不断的出现,密集的让他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。
1146靠着刚想靠着墙壁短暂的休憩一段时间是时,熟悉的声音又一次传来,这一次是身后。“又见面了,白血球先生。”
他转过身,向后跳开几步摆出攻击的动作。但是癌细胞却向前走了几步,在他反应过来前,伸出手拥住了他。
“结束吧,白血球先生,这样子没有意义。”
“这个世界,已不再是我们曾经所处的世界了。”

“果然又是这样吗……”1146叹了口气,将眼睛从显微镜上移开。在过去的时间里,从早到晚他一直在做一个实验,“最后的结果都是白细胞停止攻击吗……嗯,这实验应该再改进一下了。”
“前辈——!1146前辈——!”在他沉浸在思维的海洋里时,一个声音由远及近地移了过来。
他抬起头来,看向声音的主人,“啊,是3803啊,有什么事吗?”
“前辈,外面有人在等你!”可爱的后辈气喘吁吁地说,看起来是一路从实验室的门口跑到这边来的,“还有,还有!现在时间不早了实验做完了的话前辈就快点回家吧!实验室的打扫工作就交给我来做好了!”3803说完这些之后,又给了1146一个wink。
“嗯,啊,那么拜托给你了。”他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了3803的做法。
在换衣服的过程中,1146一直在想着门实验室门外等他的究竟是谁。而当他看到站在门外的人时,他控制不住的笑了一下。
那是他的同居男友,“癌细胞”先生。当然,那是昵称。
“下午好,‘白细胞’先生。”他说。
“我不是告诉过你不用在这里等我的吗?”1146回应道。
“如果我不过来的话,您会在实验室里过夜的。”
“那还真是,多谢你的担心了——”
“啊您看,下雪了。”
“啊,是呢,今年的雪来的很早啊……”
他们两个就这样子并着肩,一边普通平常地聊着天,一边走向家的方向。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